我是雪落無塵,你有故事,就來找我。點擊右上角“關注”,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01譚燕今年43歲,別看她已步入中年,但看起來還是那樣風姿綽約,婉約動人。這樣漂亮的女人,家庭也很幸福,老公也是儀表堂堂,很會疼愛老婆。周圍的鄰居朋友,都很羨慕他們夫妻倆。可是就在去年,朋友聽到了他們離婚的消息,而且還是譚燕提出的離婚。這個消息,讓他們的朋友都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他們那么般配,又那么恩愛,當時女兒馬上就要參加高考,在這個當口上,他們怎么會離婚呢?如今的譚燕,可以說是悔不當初。她說:“別等離婚了才懂,女人為了婚外的戀情,付出的代價有多大。”原來,譚燕人長得漂亮,工作上和公司新來的副總經常有對接,兩人也常因為公司的業務一起去外地出差,接觸的久了,譚燕和這位副總的關系就顯得日漸親密。02剛開始,副總也只是和譚燕說些幽默的話,談笑中慢慢就開始,有語言方面的曖昧。再接著就請吃飯,和譚燕近距離接觸,從摟肩膀開始,漸漸到了用手摟譚燕的腰部,動作越來越親密,人也離得越來越近。也許是因為近二十年的婚姻,早已平淡無趣,譚燕對副總的行為非但沒有反感,反而有了一種心跳的感覺,甚至還有一種沾沾自喜的心態。她覺得自己現在還能得到男人的青睞,那說明自己的魅力值還是很高的。這樣曖昧的方式持續了一段時間,在情人節那一天,副總送給譚燕一款項鏈,看上去價格不菲。在男人的左擁右抱和酒精的作用下,譚燕終于投入了這個男人的懷抱,越過了最后的防線。03和副總共度一晚后,譚燕徹底淪陷了。愛情的火焰來勢兇猛,她沉浸在副總的溫柔鄉里,聽著副總在他耳邊一次又一次說過的,那些關于愛的甜言蜜語。譚燕相信,副總是真心實意在愛著她。其實副總也是有家庭的,可譚艷卻單純的以為,如今副總癡心愛著的是自己,只要自己離了婚,擺脫了婚姻的束縛,那么她就能真正和副總走到一起。沒過多久,譚燕回到家就和丈夫提出了離婚。對于突如其來的變故,丈夫肯定是不同意的,但是譚燕就是鐵了心要離,無論丈夫如何挽留,她都沒有一點心軟。丈夫就說,希望能等女兒高考結束后再談離婚的事。可譚燕就是一根筯,非要離不可,沒有辦法,丈夫只好和她辦理了離婚手續。譚燕以為自己又找到了第二段愛情,離婚后,她立刻去找副總,告訴他自己已經離婚了,什么時候他們結婚。讓譚燕沒有想到的是,副總竟然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攤著手說:“你離婚了和我有什么關系,我又沒有說要和你結婚。”譚燕聽了副總的話愣在了那里,她喃喃地自語道:“那你為什么要追求我,你說過你愛我的呀。”副總不屑地笑著說:“我家里有老婆,不可能離婚的。咱們之間是你情我愿的事,玩玩而已,干嗎要當真?”04這回譚燕傻眼了,她一路哭著回去,求前夫原諒自己,父母也勸兒子和媳婦復婚,可是前夫卻傷心的搖頭說:“我給過她機會,說等女兒高考后再商量,但是她連女兒高考都不在乎,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她的。”譚燕看前夫態度堅決,又想從女兒那邊入手。可是女兒也跟前夫的態度是一樣的,她說媽媽傷了一家人的心,在自己即將面臨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時刻,媽媽卻選擇離開了這個家。這樣狠心的媽媽,不配做自己的母親。這下譚燕徹底栽了,她不是栽在了別人的手里,而是栽在了自己的手里。因為誘惑、虛榮,她讓自己輸了個底朝天,最終落得了一個凄慘的下場。她說:“求前夫原諒被狠心拒絕,終于體會到,被寒了心的男人有多絕情。”女人要永遠記住一點:婚外的感情哪有什么真愛,因為在婚外有情的男人,也必定是一個無情的人。婚外的感情,其實就是毀壞你幸福家庭的一把利刃,你千萬不要沉陷其中,否則最后悔斷腸子的那個人,一定是你。.END.作者:雪落無塵,作家,情感咨詢師。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遇到任何情感問題,都可以發私信給我哦~

【沒文憑的越來越多 谷歌招聘新職員的五大標準】第五標準:專業知識;第四標準:主人翁意識;第三標準:謙遜;第二標準:領導力;第一標準:學習的能力。 收起|查看大圖|向左轉|向右轉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VOGUE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今周刊怎麼訂閱最便宜科普雜誌台北哪裡訂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訂購優惠 Business Traveller新竹哪裡訂 訂閱TIME36期+國家地理雜誌中文或英文版12期,學校價格有優惠嗎? 社會人文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Business Traveller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訂閱36期殺2988? 2020年商業周刊台北哪裡訂 遠見雜誌南投哪裡訂 康健雜誌+time時代雜誌掌握健康長壽與天下大事,限時訂購下殺2.7折? 國際書展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怎麼訂閱最便宜 遠見雜誌訂閱太划算!免費送8G MP3語言學習機、time數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貨公司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